葛萊美獎女歌手私人飛機迫降洛杉磯 駕駛艙全是煙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女歌手卡羅爾·G(Karol G)私人飛機2月29日緊急迫降美國洛杉磯機場,飛機駕駛艙充滿煙霧。畫面顯示,在飛機成功降落機場之後,卡羅爾·G與團隊走下飛機,在停機坪上相互擁抱。

美媒ABC7、紐約郵報報導,卡羅爾·G搭乘的私人飛機當時載著16人從伯班克機場起飛,往東飛行,沒想到飛至Cajon Pass的時候,機師通報駕駛艙出現煙霧,飛機於周四晚間9時左右緊急降落在洛杉磯的凡奈斯機場(Van Nuys Airport)。

目前不清楚卡羅爾·G或機上其他人是否受傷。依據現場畫面,在飛機降落機場之後,卡羅爾·G與團隊走下飛機,在停機坪與朋友同事們相互擁抱。

報導指出,卡羅爾·G正在拉丁美洲進行「Mañana Será Bonito」巡迴演出,下一站要前往瓜地馬拉。這起緊急飛行事故是否影響巡迴演出,仍有待確認。

卡羅爾·G現年33歲,本名卡羅萊納·吉拉爾多·納瓦羅(Carolina Giraldo Navarro),是哥倫比亞雷鬼歌手,曾得過1次葛萊美獎、5次拉丁葛萊美獎及4次告示牌獎項。

▼卡羅爾·G曾得過1次葛萊美獎、5次拉丁葛萊美獎及4次告示牌獎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哥倫比亞女歌手卡羅爾·G(Karol G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