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台灣foodpanda賣給UberEats?業者:只是市場傳言,並無所悉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,外送員罷工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德國媒體傳出foodpanda母公司談判出售台灣事業破局,台灣foodpanda表示,對於這項市場傳言並無所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德國媒體報導傳出,foodpanda母公司商談將台灣及東南亞市場的事業出售給Uber Eats,而談判已宣告破局。不過今(1)日台灣foodpanda發表聲明回應,foodpanda在台營運穩健,市佔第一且穩定成長,對於這項市場傳言並無所悉。

台灣foodpanda今日表示,對於這項市場傳言並無所悉。而foodpanda在台營運穩健,為市佔第一的外送品牌且穩定增長中,我們將持續精進,專注於為消費者及合作夥伴提供各項優質、便利的生活服務。

有關該市場傳言,是來自德國經濟周刊(WirtschaftsWoche)報導,指出foodpanda在德國母公司企業「Delivery Hero」認為,近來在東南亞市場面臨虧損,因此與競爭對手Uber Eats進行談判,打算出售東南亞的事業,不過談判已宣告破局。但台灣foodpanda強調,台灣營運情況穩健並穩定成長,也會繼續精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