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偷車嫌撞死警前就先撞死人!重機騎士身分曝

記者郭世賢、黃資真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2月29日深夜在澳底漁港竊走貨車,再衝入八堵分駐所,導致24歲男警蘇昱鴻不幸殉職,怎料在抵達派出所前,簡男在萬瑞快速道路西向16K處先追撞一輛黃牌重機,導致38歲的劉姓騎士摔落邊坡重傷不治,初步了解,劉男為公路總局基隆第一工務段承包的巡路員,全案將移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簡男撞進八堵分駐所前,先撞死一名黃牌重機騎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簡男撞進八堵分駐所前,先撞死一名黃牌重機騎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初步了解,簡男深夜8時前往澳底漁港,趁車主正在附近出漁獲時,將貨車偷偷開走,一路橫衝直撞,沿台2線上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開往基隆,結果在西向16公里處撞到一輛黃牌重機,導致騎士摔出護欄,跌落邊坡,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其送醫搶救後,仍傷重不治,而騎士身分為35歲劉姓男子,職業為公路總局基隆第一工務段承包的巡路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簡男撞進八堵分駐所前,先撞死一名黃牌重機騎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但簡男在撞到人後持續仍繼續行駛,直到10時許失控撞入八堵分駐所,結果撞死正在值班的24歲男警蘇昱鴻,24歲廖姓女警也受到輕傷,而簡男在事後棄車逃逸,闖入鐵軌,最終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,當場死亡。

►24歲陽光警值班遭撞死! 慈母現身撕心裂肺痛哭...無法行走

►偷貨車撞死警!嫌大叫一聲「穿內褲跑出門」 媽淚:對不起警察

►沒時間檢傷!殉職警搶救40分鐘仍不治 醫嘆:來的時候就沒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