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這都有!「長得像調酒emoji」正解曝 全場傻:還以為菸灰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字Threads)

▲原PO好奇圈起的emoji是什麼。(圖/翻攝字Threads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emoji類別超多,多數人最常用「笑臉與人物」裡的各種表情符號,但仔細翻找,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圖。一位女網友貼出截圖,圈出一個看起來很像調酒的圖案,「好奇這個符號是什麼?」就有人直呼,「我還一直以為是帶花紋的玻璃煙灰缸!」「明明就是發霉的紅酒」,正確答案則令一票人傻了。

女網友在Threads貼出截圖,「好奇這個符號是什麼?」只見她圈出一個圖案,並在留言處表示,她以為是調酒或感冒糖漿。但查看圖案前後,大多是和醫療有關的圖示,包括膠囊、針筒、血滴、核酸雙螺旋、病毒、試管等等,應該是同類型的emoji,與調酒無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由 @77chi0117 發佈
在 Threads 查看

貼文下則有人曝光正解,「培養皿,養細菌的」、「細菌培養皿」、「有培養基的培養皿。」實際查找,該emoji的類別是「物品(科學)」,正是「培養皿」的圖案。

其他人看到答案後紛紛傻了,「我下意識覺得應該是什麼花盆啥的」、「看起來像愛情裡的毒藥」、「還以為是菸灰缸」、「放大看,我以為是發霉的酒」、「我還一直以為是帶花紋的玻璃菸灰缸!」「為什麼這看起來超像孟婆湯?」還有過來人直呼,「做這個超臭」、「警示大家不要讀生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