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燒不壞還能擋子彈! 女在家遇槍戰意外被「爆紅保溫杯」救命

火燒不壞還能擋子彈! 女在家遇槍戰意外被「爆紅保溫杯」救命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xo._ray)

▲保溫杯幫女子擋下子彈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xo._r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宣稱,她在家休息時突然遭流彈射中,幸好子彈被正在使用的Stanley保溫杯擋住,才幸運逃過一劫,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獲得320萬人次點閱。

國外一名女子之前在網路上拍攝影片,宣稱她的車子被燒成廢鐵,然而車上放的Stanley保溫杯卻毫髮無傷,而且裡面冰塊還沒融化,超神保溫功能讓Stanley保溫杯在網路上爆紅,如今又有一名女子宣稱,這款保溫杯幫她擋住子彈。

@xo._ray Replying to @#greenscreenvideo #greenscreen ♬ Unwritten - Natasha Bedingfield

來自俄亥俄州斯托本維爾(Steubenville)的女網友瑞秋(Rachel),近來在TikTok拍攝影片表示,她家門前突然發生槍戰,結果流彈意外射入家中,差點奪走她的性命。

影片中可看到,瑞秋家的牆壁上留下一個彈孔,Stanley保溫杯則有一個凹痕。瑞秋表示,「這件事情真的很詭異,當時我正在和未婚夫聊天,突然聽到屋外傳來好幾聲槍響,然後一聲巨響,一顆子彈射入家中」。

瑞秋表示,「這顆子彈就在我面前,被Stanley保溫杯彈開,射穿我的香水瓶後再射入廚房」,嚇得她和未婚夫立刻躲起來,直到警察來到現場。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,許多網友大讚「這個保溫杯太神了,先是汽車起火,現在又是槍戰」、「沒想到保溫杯還可以救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