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市府前大石球被撞斷肇逃 巨響像開槍!警鎖定肇事駕駛追緝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府前廣場26日晚間8點左右,遭到一輛黑色轎車直衝、撞上廣場上的大石球,發出如槍聲的巨響,大石球甚至被撞到滾出去。雖無人受傷,但是駕駛卻在眾目睽睽下肇事逃逸,警方也將進行追查。

▲▼竹市府前大石球被撞斷肇逃 巨響像開槍!警鎖定車主要找人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市府廣場前的大石球,近日遭撞斷。(圖/讀者提供)

事發當時有許多目擊者,甚至有騎士錄下影像,畫面中疑似因過彎車速太快及未拿捏好角度,車輛直接撞上大石球,撞擊力之大,將大石求直接撞出去,發出的巨大聲響還讓人誤以為聽到槍聲。

新竹市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收到相關畫面,並透過影像分析,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被撞斷的大石球雖在短時間先復位,但仍可看出撞擊痕跡,而市府也將對該肇逃駕駛提出損害賠償民事之訴。

▲▼新竹市政府、示意圖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市府廣場前大石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新增更新

新竹市府行政處表示,該案為一民眾因不熟路況,駕駛小客車撞移市府前廣場圓球車擋,當下未下車察看即逃逸。

市府警衛同仁到場時發現肇事車輛已逃逸,立即調閱監視器並至新竹市警察局交通隊報案,後續已找到肇事車主;市府已要求肇事車主將被撞石球恢復原狀,肇事車主表示,因家住新北市,不熟悉路況,表達歉意外,也願負起賠償及回復責任。預計在3月初前修復完畢。有關肇逃的法律責任釐清將交由警方後續認定。

►台灣第一人 蔡育田拿下倫敦藝術雙年展總會大獎

►婦過馬路沒人讓!7車遭檢舉「第1輛就是警車」 竹市警道歉了

►新竹鐵棍男隨機攻擊!女遭擊中胸口痛到打119 警消破門抓人

►死神擦身2次的人!35歲男打籃球突倒下瀕死 巧遇消防員救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