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劉建國召委選舉蓋錯票「投自己」 面色鐵青「我昏去了」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立法院今(29日)舉行委員會召委選舉,選舉結果就是依立委總席次比例,國民黨、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。但投票期間也發生意外插曲,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出包投錯票,不小心蓋給自己,他當下發現時面色鐵青,馬上跟召委提名人黃秀芳說「歹勢」、「我昏去了」,但投票結果並不影響,最終仍由國民黨立委王育敏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拿下召委席次。

▲▼劉建國蓋錯票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劉建國蓋錯票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今是立法院委員會召委選舉,經濟委員會、衛環委員會開票最晚,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因選區較遠姍姍來遲,他淡定投票,但蓋完後發現不小心蓋給自己,當下面色鐵青,驚訝表示「這樣廢票了」,他也趕緊跟民進黨召委提名人黃秀芳說「歹勢」、「我昏去了」。

▲▼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 衛環委員會 劉建國票投自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,衛環委員會劉建國票投自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最終開票後,王育敏拿下8票、黃秀芳拿下6票、劉建國拿下1票,此次烏龍不影響最終結果。

劉建國事後受訪時坦言,真的不小心,很抱歉,都依照決定做事情,但有這樣的麻煩很不好意思。至於是否會有黨紀處分?劉建國坦言,該接受必須接受。他也強調當然是不小心,自己都覺得非常抱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