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家5口找新竹→松山機場接送 「開價1600元」全場傻:污辱人

▲▼出國,行李,行李袋,機場,旅伴,旅遊,旅行社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出國玩會叫機場接送,近日一篇徵求文卻被砲翻!有網友在「匿名3公社」轉貼新竹地方社團的貼文,只見發文者要從新竹到松山機場,要載的包括3大2小之外,還有3個行李箱、2台娃娃車,開價1600元令眾人傻眼,「很敢講」、「桃園機場到台北就1千多了」,話題引發討論。

一名網友轉貼「新竹大小事」的貼文,發文者表示,「新竹到松山機場,3個大人、2個幼兒、3個行李箱、2台娃娃車,1600元,能接送的請私訊,2/28中午12:00出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匿名3公社)

▲貼文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自匿名3公社)

貼文一出,下方馬上有同社團網友吐槽,「你這預算,新竹到桃園機場都不見得有人要接了,還要到台北松山咧!是在開玩笑嗎?兩個幼兒又要幫你準備汽車安全座椅,行李三件之外,還要載你的兩台娃娃車,這至少要六人座的車了吧?你自己開車好了,不然就搭客運。只有1600元,你真的在污辱人。」「現在已經到了自己開價格的時代了喔?」

▲▼嬰兒車,生小孩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除了要載3大2小、3個行李箱,還有2台娃娃車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轉貼網友不禁吐槽,「新竹物價真是人性!真正的幸福城市。」其他網友也傻眼,「桃園車站叫一台計程車到松山機場就一千了」、「很敢講,還有一些社團說要收購指定的東西,都開一堆芭樂價」、「台中市區、一個人、一台筆電、一個隨身行李,到清泉崗機場這價錢也很勉強…」。

還有人好奇,到底發文者有沒有徵到人?轉PO網友則表示,27號早上看貼文還在,但傍晚去看,PO文就不見了,不確定是找到有人願意接送還是刪文了。

另外,實際查詢機場接送車資行情,在租車網以「九人座」、「從新竹竹北前往松山機場」來試算,單程車資就要2100元,等於來回要4200元;另一個叫車吧的接送價格表則顯示,新竹到松山的行情價為208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