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梵再推新生獎學金抵10萬學雜費!繁星與申請入學最高再加3萬

▲▼在學校獎學金補助下,華梵大學學生至西班牙遊學,與各國學生合影。(圖/華梵大學提供)

▲華梵大學宣布新版「就學零負擔」方案。圖為在學校獎學金補助下,華梵大學學生至西班牙遊學,與各國學生合影。(圖/華梵大學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學測成績昨(27日)出爐。為吸引學生就讀,華梵大學今(28日)宣布新版「就學零負擔」方案。大一新生只要上下學期校園服務各25小時並符合成績、到課率等門檻,即可獲得新生獎學金6.5萬元,加上政府補助3.5萬元學雜費,合計可抵免10萬元學雜費,相當於免學費入學;且經繁星推薦管道入學或申請入學第一志願入學者,還可再加發2萬至3萬元獎學金。

華梵大學四年前創全國首例,推出「就學零負擔」新生10萬元全額獎學金措施,造福許多經濟弱勢學生,也成功吸引成績優異的學子就讀,學校並提供個人工作空間、百工學堂產學基地、無人機考照、國際藝術家駐校、自主學習教育、新六藝課程等方案,培養學生的創新實作與就業力,上學期再推出每學期中停課一周的「生命設計周」活動,更引發熱烈迴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配合政府113年起補助私大學生每人每年3.5萬元學雜費政策,華梵大學今天宣布,秉持「就學零負擔」與延續大一新生抵免全額學雜費的精神,針對113學年度起入學的大一新生,提供一學年6.5萬元「覺之教育獎學金」的申請機會,並且下修校園服務時數門檻為一學期25小時、一年50小時,平均時薪達1300元。

華梵大學指出,只要大一上學期校園服務時數達25小時,大一新生第一學期末即可先獲得2萬元獎學金;若再符合大一各學期最低應修學分數、成績與到課率等基本門檻,還可再陸續領取4.5萬元獎學金,合計領到「覺之教育獎學金」6.5萬元;加上政府補助學雜費3.5萬元,等於抵免10萬元學雜費,相當於大一學雜費全免。

另為鼓勵優秀學生就讀,華梵大學表示,113學年度起凡透過繁星推薦入學的新生,一律再加發3萬元獎學金,以申請入學管道第一志願入學的新生,也可再獲得2萬元獎學金,名額無上限。

華梵大學指出,校方辦學精緻,著重手把手的師徒制實作教育,為鼓勵學生出國交換學習,更大手筆提供每人最高30萬元國際交流獎學金。目前全校已有四成以上學生具國際學習經驗。另外還有創新共學獎學金、各類助學金、工讀金、急難救助金等,激勵學生無後顧之憂的用心向學。

▲▼華梵大學提供就學零負擔獎學金,讓學生無後顧之憂開心學習。華梵設有無人機國家考場與考照培訓課程。(圖/華梵大學提供)

▲華梵大學提供就學零負擔獎學金,讓學生無後顧之憂開心學習。圖為華梵設有無人機國家考場與考照培訓課程。(圖/華梵大學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