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嘉南大圳大寮排水溝驚見人車落水 女子成浮屍

▲台南市佳里嘉南大圳支線大寮排水溝,28日上午驚見人車落水,消防人員到場發現1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,經迅速下水搶救,發現已死亡多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南市佳里嘉南大圳支線大寮排水溝,28日上午驚見人車落水,消防人員到場發現1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,經迅速下水搶救,發現已死亡多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佳里嘉南大圳支線大寮排水溝,28日上午8時3分許驚見人車落水,台南市消防局據報迅速出動佳里、七股消防分隊前往救援,消防人員到場發現1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,經迅速下水搶救,發現已死亡多時。

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接獲佳里分局警方轉報,位於佳里區成功路佳龍橋往東嘉南大圳支線大寮排水溝有人落水,排水溝河道中發現機車及1名民眾趴浮水中,疑似已無生命徵象,119派遣佳里、七股兩分隊,共計出動3車8人前往援。

佳里分隊到達現場,果真見到河道內有1部機車及1名民眾趴在水中,疑似OHCA,消防人員馬下水將民眾救上岸,惟發現名短髮、年約40歲左右的女子已死亡多時,身體已僵硬。警方以車查人,查出死者為57歲金門人李姓女子。

據了解,李女平日約4~5時會前往友人農田幫忙農務,今日友人於6時許前往農地發現死者手機及包包均放置在農機具的貨櫃屋內,但是死者與所飼養的兩隻狗均不見蹤影,友人猜測死者應是外出找尋不見的狗,復於8時許看見警消人員在排水溝內打撈,前往查看才發現是死者。

佳里分局表示,目前已由鑑識小組至現場勘察鑑識蒐證,並製作證人筆錄,同時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,以查明釐清發生原因,並緊急聯繫家屬前來確認身分,全案報請檢察官擇日相驗,以釐清確切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