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自導自演!女網紅掰「小孩遭抱走」 北市警將傳喚說明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日前有TIKTOK創作者在平台上傳影片,抱怨北市信義區松菸文創園區有人「亂抱小孩並拍攝影片」,根據影片中對話顯示:「到底幹嘛啦?為什麼可以這樣亂抱」,亂抱別人小孩的人還說「抱別人小孩好像又不會這樣」,影片中的姊弟檔怒嗆「我們兩個坐在旁邊、你看一看把人家抱走是怎樣的」。經過轄區信義警方查證,發現是影片平台創作者自編自導拍攝,警方認為有影響公共安寧問題,將傳喚影片創作者到案說明。

▲網紅泳琳姐姐虛構松菸有抱小孩男子出現,警方認定觸法將傳喚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網紅「泳琳姐姐」虛構松菸有亂抱小孩的男子出現,警方認定觸法將傳喚。(圖/翻攝畫面)

TIKTOK網紅「泳琳姐姐」上傳一則影片,自稱在松菸園區推嬰兒車帶小孩放電,結果遇陌生人說要看小孩,卻當她面前將女嬰抱走,「泳琳姐姐」與弟弟當街將孩子抱回,雙方在松菸園區外發生爭吵,片尾泳琳姐姐還提醒民眾「要抱小孩得先詢問對方父母才行」。經民眾向警方反映,轄區信義分局25日晚間展開調查。

▲網紅泳琳姐姐虛構松菸有抱小孩男子出現,警方認定觸法將傳喚。(圖/翻攝畫面)

影片中,2名由該團隊男性員工擔任演員,將泳琳姐姐放在嬰兒車內女嬰抱起,女網紅發現後將小孩抱回,質疑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,男子稱生不出小孩,看見小孩很喜歡才動手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,該名男子(實為臨時演員)甚至要求擔任女網紅弟弟的演員放下手機不要拍攝,營造小孩被偷抱是真實事件。

信義警方電詢女網紅,才得知上述劇情是團隊劇本演出的虛構情節;警方指出,「散播謠言、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者」處3日以下拘留、或處3萬元以下罰鍰,將正式傳喚包含演出虛構影片的王姓女網紅、飾演泳琳胞弟、參與演出抱小孩的2男演員3人到案,若3人拒絕到案說明,將直接移送台北地方法院裁罰。
 

►快訊/Toyz遭爆打「趁亂補踹一腳」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

►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「虛報」撿到信用卡...其他全私吞

►快訊/離譜!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