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將加裝鏡頭?外媒曝蘋果研發三大智慧新品

▲AirPods Pro電池續航主要依靠本體電池變大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未來AirPods有機會加上鏡頭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報導,多年來,蘋果一直在考慮開發多種新的可穿戴設備,包括用於健康和健身的智慧戒指、智慧眼鏡以及帶有內置鏡頭和更多感應器的升級版AirPods 。

智慧戒指

Mark Gurman指出,幾年前蘋果工業設計團隊向蘋果健康團隊的高層提出新想法,希望開發專注於健康和健身功能的「智慧戒指」。不過,他表示,蘋果目前並未積極開發這款產品,因此尚不清楚它是否會發布。

Mark Gurman 表示,這款戒指可能是 Apple Watch 的低成本替代品,可與配對的 iPhone 同步健康和健身數據。它將與Oura Ring和三星即將推出的 Galaxy Ring等產品競爭。

智慧眼鏡

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稱,蘋果最終希望發布基於 Vision Pro 的先進 AR 眼鏡。同時,Mark Gurman 表示,蘋果已考慮開發一款「不太雄心勃勃」的智慧眼鏡,以與 Meta 的雷朋智慧眼鏡和亞馬遜的 Echo Frames 等產品競爭。

Mark Gurman表示,蘋果考慮打造可作為「AirPods 替代品」的眼鏡,該眼鏡內建喇叭、相機、健康感測器和人工智慧功能。他說,這款眼鏡正處於蘋果硬體工程部門的「技術調查」階段,因此似乎距離發布還很遙遠。

相機 AirPods

Mark Gurman表示,蘋果工程師去年開始探索如何將低解析度鏡頭感測器安裝到 AirPods 中。他相信,如果這些 AirPods 發布的話,它可以提供人工智慧功能,「幫助人們處理日常生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