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年收350萬!全職主夫曝「超爽生活」:每天自然醒

▲睡覺,賴床,起床,打瞌睡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家庭主夫因為妻子年收350萬元,因此全職在家帶孩子,生活過得十分愜意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男子因為妻子年收500萬,被岳父斥責「吃軟飯的廢物」,讓他感到十分痛苦。不過,有名全職家庭主夫分享,自己的狀況與男子差不多,但其實「沒什麼好痛苦」,且每天能夠睡到自然醒,生活起來十分愉快,自身經驗曝光後,再度引起網友議論。

這名家庭主夫看完了男子的遭遇,也在Dcard上分享自家的情況,妻子的年收入約為350萬元左右,而他就在家擔任全職主夫、專職司機,2人育有一名子女,至於家庭生活當中,妻子是屬於強勢的一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靈異,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家庭主夫因為妻子年收350萬元,因此全職在家帶孩子,生活過得十分愜意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不過,這名家庭主夫並不覺得,妻子強勢會令人感到痛苦,反而是帶孩子比較辛苦,且妻子強勢也有好處,什麼事都丟給對方決定,想去哪玩也不必自己想,每天只要在家跟孩子一起睡到自然醒就好,且妻子十分維護他,會在親戚面前強調「帶小孩很辛苦」,因此也沒有受到親戚嫌棄。

家庭主夫說,雖然妻子生活習慣十分糟糕、東西愛亂丟,妻子也嫌棄他愛打電動、不出門,但經過爭吵以後,雙方都取得共識,有愛的家庭不能彼此嫌棄,而是要互相包容,用正向的態度來解決事情,也給孩子良好的示範。

家庭主夫認為,其實男子發生的問題,與夫妻收入的多寡沒有關聯,並沒有「收入高就不用尊重另一半」這種道理,夫妻生活在一起,還是要多多溝通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