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弟脫單「合過八字正緣」真相曝!一家人崩潰:騙光他存款

▲▼夫妻吵架,吵架,離婚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真的很怕他走投無路,跑去跟地下錢莊借錢。 」有網友日前無助表示,宅男弟「脫單」樂壞,說自己有跟對方合過八字是正緣,可家人一聽就知道是感情詐騙,但弟弟始終不相信,還會惱羞成怒跟全家人翻臉,「到底該如何打醒他?我們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了。」

「該如何救我弟?」有網友24日在爆料公社發文,「我弟弟遇到感情詐騙,可是因為他實在太宅了,一直鐵定認定是真愛」,還說有跟女方合過八字、是正緣。他拿網上的感情詐騙故事苦勸,弟弟卻不信。後來,詐騙把弟弟存款騙光,就果斷封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家人都心想,好不容易要結束這段荒謬的故事時,沒想到,詐騙帳號在過年後又把LINE加回來,「說是不小心按到封鎖,說自己單親上台北打工,辛苦得要死的劇情」,要求原PO弟跟身邊的人借錢。

更傻眼的是,弟弟一聽居然相信了,深怕失去這段感情,開始跟家人及各個不熟的親朋好友用各種理由借錢,「只要跟他說這是詐騙,他會立馬惱羞成怒,跟全家人翻臉!」家人報警也沒用,「警察回覆也是沒辦法,除非本人來報案,不然他心甘情願,不斷匯出去也沒轍。」

原PO無奈,一家人都不知道如何打醒弟弟,「全家只剩我跟我弟弟在賺錢養家,爸爸已經無法自己照顧自己,只能靠媽媽每天在旁照護」,他很怕媽媽撐不住崩潰,「遇到這件事讓整個家快支離破碎。」

貼文一出眾人狂嘆,「除非他自己醒過來,旁人怎麼拉都拉不回來啊」、「別把自己連累進去」、「不就是沒有負擔?把他趕出去就好了,收支入不敷出就會開始顧自己了」、「長大了,需自己承擔後果」、「執迷不悟到這種程度真的沒法救吧?只能讓他栽跟斗,看會不會醒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