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大轉彎「推4歲女撞牆」奪命6秒畫面曝光 男抱她追肇事駕駛

▲▼ 印度車禍駕駛肇逃。(圖/翻攝自X)

▲肇事駕駛突然大幅度轉彎,撞向兩人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印度中央邦20日發生汽車撞人肇逃事件,一名男子牽著4歲孫女外出,在行經路口處時順利過馬路,但隨後一輛汽車突然疾駛靠近撞向兩人,女童被汽車推向牆壁後喪命,駕駛並未下車查看,逃離現場。男子事後心痛抱起孫女,在後方追趕嫌犯。

印度時報報導,事發於當日中午約11時50分左右,爺爺納瓦布罕(Navab Khan)正帶著女童扎依娜布(Zainab)走在路上,案發地點除了兩人之外,還有2輛車在路口會車,其中一輛汽車順利轉彎駛離之際,旁邊的肇事車輛突然大幅度轉彎,汽車失控撞向這對男子與他的孫女,把兩人直直推向牆壁。

▲▼ 印度車禍駕駛肇逃。(圖/翻攝自X)

▲納瓦布罕與孫女都被撞到。(圖/翻攝自X)

依據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,納瓦布罕立刻起身並把扎依娜布整個人抱在懷中,接著追趕逃離現場的肇事車輛。當地民眾與路人也紛紛出手阻攔,朝車輛扔擲石頭,但肇事駕駛仍成功逃脫。

事發後,扎依娜布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但最終仍宣告不治。警方21日逮捕30歲肇事駕駛阿尼爾(Anil),阿尼爾如今面臨嚴重傷害、疏忽駕駛、不構成謀殺的過失殺人罪指控。

▼納瓦布罕把扎依娜布整個人抱在懷中,追趕逃離現場的肇事車輛。(圖/翻攝自X)

▲▼ 印度車禍駕駛肇逃。(圖/翻攝自X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