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遭林右昌控吸毒!謝國樑震怒:24小時內沒道歉就提告

記者郭世賢、黃資真/基隆報導

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越演越烈,雙方各說各話,今(23)日基隆市長謝國樑受訪回應,林右昌指控他吸毒一事,已經影響到家人,整晚憂慮到睡不著,嚴正要求林右昌在24小時內親自向他道歉,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告。

▲▼            基隆市長謝國樑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市長謝國樑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從NET(主富服裝公司)開始,主張他們獨自出資興建商場2至4樓,卻被基隆市府「整碗捧走」送給微風,更控訴速府找來警力強行佔領,因此提告謝國樑等4人強盜、竊占等罪。

然而,謝國樑日前指前市長林右昌根本未在任內完成資產轉移登記,留下爛攤子讓他處理,林右昌則反嗆謝拉K、丟基隆人的臉,如今演變成人身攻擊。

謝今日召開記者會表示,因為自己被控吸毒,導致家人難過又憂慮,晚上睡不著覺,被如此不實指控,他該如何面對孩子?他因此出面向林右昌提出嚴正抗議,「我要強調,我絕對沒有吸毒,我現在要求林右昌,請你公開說清楚,不要抹黑我」。

謝震怒稱,若林拿不出一個說法,必須在24小時內親自向他本人道歉,「基隆市長,絕對不是一個拉K吸毒犯,請民進黨側翼,不要再指控基隆市長謝國樑是一個吸毒犯。」否則將會採取法律行動,提告林右昌以自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