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要來了!這天「補年頭運」上半年財運大爆發 6招旺財法一次看

▲元宵節除了要吃湯圓,也是求轉運、補財庫的好時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元宵節除了要吃湯圓,也是求轉運、補財庫的好時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正月又稱為元月,夜稱為「宵」,正月十五又是一年的第一個月圓夜,因此,漢文帝就將它定為「元宵節」,又稱「元夜」或「元夕」。對此,命理師楊登嵙指出,這天是補年頭運,能旺整個上半年的財運,他也分享這天補財庫的方式,以及6大旺財法,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可以注意的吧!

楊登嵙表示,2月24日「元宵節」,想要在這天補財庫,民眾可在當天準備好三牲、水果等供品,補財庫專用的金紙,向天官大帝祝壽並祈求天官大帝與各路神明賜福賜財。家中如無法擺案桌,也可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的廟宇進行祭拜,家附近若是沒有,土地公廟也是一個好選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祭拜方式,楊登嵙說明,要和神明說明自己的名字及住址,祈求賜與財富,祭拜時可準備一個紅包袋,裡面裝168、268或888等吉祥數字的金額,置於供桌之上,另外祭拜後可以將此「發財金」做6方式旺財,便可因努力工作為自己帶來財運。

▲香,拜拜,道教,宮廟,廟宇,宗教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楊登嵙分享6大旺財法:

1. 2024年「財神位」在北方,可將此「發財金」放置在家裡或辦公室的北方。

2. 隨身攜帶。

3. 存放在家裡客廳斜對角「藏風聚氣」的「財位」,

4. 存放在保險箱內。

5. 安放在神龕上。

6. 存入自己的銀行戶頭。

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《ETtoday新聞雲》立場,切勿過度迷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