莽男嗆前妻「同歸於盡」 找鎖匠開門放火燒她床墊...下場曝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與妻子離異後心生怨恨,屢次潛入妻子住處放火焚燒家具洩恨,甚至複製鎖匙進入租屋處潑灑汽油欲縱火,所幸被及時撲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與妻子離異後心生怨恨,屢次潛入妻子住處放火焚燒家具洩恨,甚至複製鎖匙進入租屋處潑灑汽油欲縱火,所幸被及時撲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黃姓男子與妻子感情不睦2019年離婚,黃男去年12月傳簡訊給前妻「下班就買汽油把房子燒掉」後,竟潛入前妻住處砸毀家具,再潑灑汽油在床墊上縱火焚毀,2天後再找鎖匠開門後潛入住處,以預先購買汽油潑灑,再恐嚇租客「要與前妻同歸於盡」。桃園地檢署調查後,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、毀損、無故侵入住宅、縱火未遂罪將黃起訴。

檢警調查,63歲的黃姓男子與妻子感情不睦,2人於2019年10月間離婚,妻子與子女同住,並將部分房間租出,黃男離婚後始終對前妻心懷怨恨;去年12月19日,黃男傳送簡訊給前妻「等下下班就把你房子燒掉…要跟妳同歸於盡,下班就去買汽油」,黃男隨即於中午時持鎖匙潛入前妻住處,先砸毀其三層櫃,再持預購汽油潑灑在前妻床墊上縱火。

黃男前妻擔心遭報復,隨即於同月21日更換住處鎖匙,未料,黃男欲入侵住處卻進不去,找來不知情鎖匠聲稱忘了帶鎖匙更換門鎖後,再持預購汽油進入屋內,向租客怒嗆「不會放過前妻,不要以為換鎖就進不來,就算進不去也會在門口放火」等語,租客聽聞後立即奪門逃離報警處理,並向其前妻通報,警消據報後趕到現場,黃男則倉皇逃離,及時阻止火災發生。

桃檢調查時,黃男坦承犯行,檢方根據被害人、租客供詞,以及現場照片,認定黃男犯行明確,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、毀損、無故侵入住宅、縱火未遂等罪將黃男提起公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陸軍特種兵超囂張!3天嗆打3長官:出來輸贏 檢罕見求刑3年

快訊/桃園市2原住民議員涉貪!陳瑛無保請回、簡志偉20萬交保

超商店員沉迷線上賭博侵吞17萬 店長調閱監視畫面揪犯行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