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好難!荷包蛋公告「沒6、7、8分熟」 他爆嘆:還要噴臉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老闆貼告示,強調荷包蛋只有半熟或全熟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有民眾在餐廳看到一張公告,瞬間覺得「老闆好難」,只見上面用紅字強調「荷包蛋不是牛排」,下方黑字說明蛋只分全熟、半熟,希望客人別再要求五、六、七、八分熟。照片一出,就有網友也傻眼,「每張公告背後都有無數的故事」、「這工作也太難了吧!」

一位女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可以看到店家貼出公告,最上面用紅字印著「荷包蛋不是牛排」,下面黑字說明「只有全熟跟半熟,不要再要求五分熟、六分熟、七分熟、八分熟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不少人都看傻,「煎個荷包蛋好難」、「以為老闆開飲料店喔?」「根本在玩老闆。」但也有人自首,「我以前真的跟早餐店說過荷包蛋要7分熟,老闆臉很臭」、「可是七分熟真的最好吃」、「我就是那種…七八分熟的人。」

一票餐飲業者或員工則紛紛爆共鳴,「我做早餐店煎台就常遇到,有翻過去就(要求拿)起來的,還有要求咬下去要噴到臉的」、「感同身受欸!我也遇過荷包蛋要七分熟的」、「說五分熟的我都可以接受。每次遇到說三分跟七分的,我都懷疑,他自己有思考過後再發言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