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坑大火臭味飄雙北! 簡舒培轟:蔣萬安應變速度緩慢無能

▲▼簡舒培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簡舒培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深坑區20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,不僅產生大量濃煙,惡臭味也瀰漫至新北新店、永和,台北文山、大安區,且直至21日凌晨都未散去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簡舒培21日痛批,台北市長蔣萬安居然今早才發布臉書說明事件及空氣數值狀況,痛批「這種應變方式完全不及格,突顯團隊應變速度緩慢及無能,在第一時間的完全不知不覺!」要求蔣萬安與市府相關單位上緊發條。

簡舒培表示,昨晚深坑大火濃煙造成台北市多區域空氣品質惡臭,文山區首當其衝,她立即要求環保局多點監測文山地區的空氣品質,昨天晚上環保局也在第一時間將空氣監測狀況數值回報給她。

簡舒培指出,許多市民不斷反應,已經忍受了一整個晚上的惡臭,更憂慮是否會造成健康影響,可是台北市長蔣萬安,居然今天早上才發布臉書說明事件及空氣數值狀況,環保局也到今天才發布新聞稿對外說明,痛批「這種應變方式完全不及格,突顯蔣萬安市長及團隊應變速度緩慢及無能,在第一時間的完全不知不覺!」

簡舒培強調,事涉台北市整體空氣品質,是否會影響到市民的健康,更需要對整體事件有完全調查跟即時清楚說明,呼籲蔣萬安與市府相關單位上緊發條,大火所造成的空氣污染與空氣品質不佳,今天仍然還有部分影響,提醒大家出門戴上口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