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車打工被羞辱!18歲女「高壓水槍猛噴奧客」 痛快反擊影片爆紅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18歲少女最近在洗車場工作時,遇到一名女性「奧客」降下車窗對她潑灑檸檬汁飲料,少女毫不猶豫地舉起高壓水槍,對著女駕駛狂噴數秒,逼得對方趕緊升起車窗,少女則繼續冷靜地洗車。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有許多人稱讚少女的反應簡直大快人心。

▲▼洗車場少女哈莉琪(Anna Harycki)用高壓水槍噴女奧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洗車場少女哈莉琪(Anna Harycki)用高壓水柱反制女奧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美媒報導,洗車場監視器影片顯示,少女哈莉琪(Anna Harycki)正拿著高壓水槍為一輛白色轎車沖水,但女駕駛突然降下車窗,手伸出窗外將一杯檸檬汁飲料灑在她的身上。

雖然對方是顧客,但被欺負的哈莉琪似乎心有不甘,直接用洗車用的高壓水柱朝著女駕駛狂噴大約3秒,噴水動作快、狠、準,而且反擊完立刻又開始洗車。哈莉琪受訪表示,自己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用水噴那個人,「我當時被嚇到了。」洗車場老闆後來禁止女駕駛與其男友再來光顧。

影片迅速在網路社群引發熱議,網友們紛紛大讚哈莉琪的神速反應,「拜託幫她加薪」、「她是國家級英雄」、「我支持這樣做,自我防衛」、「搖滾巨星」、「我會雇用她」、「她雖然只有18歲,但已經是老大(BOSS)了」、「我超愛她在這一切發生後還繼續洗車的樣子,她是個好員工」。

當然也有許多網友抨擊女駕駛,「你該有多悲慘才會向一個正在工作的青少年丟飲料」、「不要對有能力洗掉你臉上得意微笑的人亂丟東西」、「客戶了解到行為會帶來後果,員工也學到尊嚴比工作更重要」。還有人搞笑地說,「當生命給你一杯檸檬汁時,你要用120 psi的水壓反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