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一晚傳2人站上高樓!1男墜下搶救中 25歲男已僵持3hrs

▲▼快訊,緊急,救護車,消防,死亡,案件,車禍,119,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台中市今晚傳出2起民眾欲墜樓案件,其中一人截至20時40分,仍在跟警消僵持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今晚不平靜,豐原與潭子各傳出一起人員站上高樓案件。豐原一案20多歲男性在消防人員架設氣墊時,突然自3樓墜下,頭部受傷送醫搶救中;潭子區是一名20多歲印尼籍男性,今天17時許站上住宅大樓3樓,截至20時仍在跟警消僵持中。

台中消防分別在今日17時28分與19時36分接獲民眾報案,潭子區勝利十二街與豐原區豐勢路有民眾站上高樓,均派遣3個分隊前往戒備。其中豐原區一案,20多歲男性在消防人員架設氣墊時墜下,由救護車送往豐原醫院搶救中。潭子一案仍在處理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