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狼」不比「羊」有人氣? 凌濤籲白營:對待夥伴要溫暖有人性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閃電請辭黨發言人一職,19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對外說明請辭原委,並強調並無外界所說與黨團主任陳智菡內鬥一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閃電請辭黨發言人一職,19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對外說明請辭原委,並強調並無外界所說與黨團主任陳智菡內鬥一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對於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日請辭黨團副主任、發言人職務,外傳與新上任的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有關,對此,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痛批,民眾黨走向內鬥化,努力換不回當權者的真心相待;因此,他要提醒友黨,對待夥伴一定要溫暖而富有人性,「狼」看起來有戰力,有時卻不一定比「羊」有人氣。

「『羊』始終戰不過狼?」凌濤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多次政論節目同台的經驗,許多來賓及各級民意代表對楊寶楨面對外界各種質疑的高EQ的態度,都讓大家認為「楊寶楨的確是為民眾黨加分不少」。

凌濤表示,很可惜的是,蔡壁如開疆闢土被外放、楊寶楨攻防有功卻疑似「被」請辭,國民黨成為國會第一大黨,逐漸走向內造化,回應民意的期待;民眾黨則走向內鬥化,努力換不回當權者的真心相待。

凌濤諷刺,過去在許多場合與楊寶楨有所互動,真心期待她離開民眾黨相關職務,路越走越寬,也提醒友黨,對待夥伴一定要溫暖而富有人性,「狼」看起來有戰力,有時卻不一定比「羊」有人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