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愛敦南巷口未停車被連2罰!騎士分局前唱跳自創曲:X你的科技執法

記者張君豪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江姓男子1月間騎車行經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71巷與敦化南路1段270巷口,該處設有停止線停車再開標誌,並架設科技執法裝備,江男4天內被連開2張罰單,處罰2400元。江男收到罰單後,憤而創作歌曲嘲諷,甚至還跑到大安警分局前面表演。對此,警方表示,該路口停讓行人標誌並未遮蔽,設定和執法沒有問題,警方呼籲用路人遵守停讓規定免遭開罰。

▲大安警方指出該路口是易肇事地點,今年元旦裝設科技執法呼籲民眾遵守標誌行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 ▲大安警方指出該路口是易肇事地點,今年元旦裝設科技執法,呼籲民眾遵守標誌行車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江男(28歲)日前連續遭開2張罰單,他收到罰單後相當憤怒,表示當下並未有行人經過,「要我停下等空氣嗎?」事後更氣得創作歌曲嘲諷,「X你的科技執法」,並且將歌曲上傳到抖音,立刻吸引近80萬人觀看。另外,他還跑到大安警分局前唱跳,雙手不斷比出不雅手勢,同樣引起網友熱議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交叉路口設有「停」字標誌或閃光紅燈時,需在路口停下、觀察是否有其他車輛或行人通行,駕駛行經設置路口時,並非沒有車輛行人就可直接通過。

▲大安警方指出該路口是易肇事地點,今年元旦裝設科技執法呼籲民眾遵守標誌行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並解釋,該路口因鄰近私立復興實驗高中,且近3年發生34起交通事故,其中22件就是因為車輛未停讓肇禍,北市警方元旦啟用科技執法取締,1月共舉發415件,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該路口時要遵守停讓規定,以維護交通安全。

►快訊/Toyz遭爆打「趁亂補踹一腳」 超哥店員林男改口明晚到案

►北市女警見香奈兒包昏了頭 「虛報」撿到信用卡...其他全私吞

►快訊/離譜!北市松山開票所逾200張空白選票遭竊 目前部分尋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