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總理不甩求情!怒斥晚安小雞、阿鬧「不孝子」:應該判得更重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台灣網紅晚安小雞、阿鬧此前發布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,謊稱在柬埔寨綁架遭毆打,而被判刑2年。現任總理洪馬內(Hun Manet)19日首度針對直播造假事件發聲,除了以「不孝子」等嚴厲用語駁回了晚安小雞等人的求情建議,更表示2人應該被判得更重一些才對。

▲▼晚安小雞、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mbodiapolice)

▲晚安小雞和阿鬧在直播造假後遭柬埔寨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mbodiapolice)

據《金邊郵報》報導,洪馬內19日上午首次就晚安小雞和阿鬧的「直播造假鬧劇」做出回應,承認他在2人被判刑後,收到了釋放他們的求情建議,「前天有些人想為他們說情,告訴我應該憐憫這2個年輕人,因為他們在台灣還有生病的母親要照顧,但我在電話裡痛斥了他們。」

▲▼ 柬埔寨總理洪馬內(Hun Manet)。(圖/路透)

▲柬埔寨總理洪馬內(Hun Manet)痛斥晚安小雞和阿鬧是不孝子。(圖/路透)

洪馬內進一步說明,「如果他們的母親病了,那他們就該在家好好照顧媽媽,而不是跑到別人的國家去破壞我們的聲譽、製造麻煩。所以我說,他們應該被判得更重一些,因為他們是不孝子!他們自私自利的行為不僅傷害了柬埔寨,也讓遊客對柬埔寨卻步、人民失去收入。」

洪瑪內也透露,警方發現,晚安小雞和阿鬧還打算在暹粒(Siem Reap)拍攝造假影片,然後繼續前往寮國,以在網上博取網友的關注,「我警告所有認為他們可以利用柬埔寨來博取眼球的人,柬埔寨將依法嚴懲造假者,將這些造假的網紅丟入監獄後驅逐出境。他們會被列入境黑名單,永遠不能回來柬埔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