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九天公生!茹素祝玉帝聖誕 這尾數鈔票可旺財運

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大年初九天公生。(示意圖/CTWANT資料照)

圖、文/CTWANT

今(18)日為大年初九,習俗上會認為這天為玉皇大帝(天公)的聖誕,不少民眾也會選在初九的子時進行祭拜。命理師艾菲爾也發文表示,民眾可以趁著此日,對著天空說出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和姓名,來恭祝玉皇大帝萬壽無疆,並描述自己想懺悔的事情,並且承諾不會再犯,請玉皇大帝為自己消災解厄,祈求在今年可以平安丶順利。

艾菲爾也表示,初九這天也可以選擇茹素一天,這是許多人遵從的習俗之一,以表達對玉皇大帝的敬意和祝福。 而吃素不僅是一種宗教信仰的表達,更是一種身心靈的修行和健康生活的選擇。除此之外,艾菲爾認為,吃素也有以下好處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促進消化

素食中的蔬菜和水果富含膳食纖維,有助於促進腸道蠕動,預防便秘和其他消化問題的發生。 纖維能夠增加糞便的體積和軟度,促進排便,並有助於清理腸道,維持消化系統的健康功能。 因此,適量攝取蔬菜和水果是維持消化系統順暢運作的重要方式。

保護環境

選擇素食有助於減少對地球資源的消耗,並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,有助於減緩全球暖化和氣候變遷的影響。 素食所需的水和土地資源較少,同時生產過程中排放的溫室氣體也相對較少,因此素食主義對於環境保護有正面的作用。 透過減少肉類消耗,人們可以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和生態平衡做出貢獻。

尊重生命

選擇素食是對生命的尊重和保護,能夠減少對動物的傷害和殺戮。 這種生活方式鼓勵人們以和平、善良的方式與動物共存,體現了對動物生命的關懷和尊重。 透過拒絕食用動物製品,人們能夠減少對動物的繁殖、捕殺和剝削,從而為動物創造更尊嚴和自由的生活環境。

清淨心靈

選擇素食是一種身心靈的修行,有助於人們保持清淨的心靈和穩定的情緒。 透過拒絕食用肉類,人們可以減少動物性的攝入,從而保持內心的平靜和安寧。 素食主義被認為有助於提升心靈的平靜和寧靜,讓人們更容易進入冥想狀態,實現身心靈的和諧與平衡。

艾菲爾除建議民眾在初九當天茹素外,同時也分享一個「自製錢母」的妙招,就是尋找「編號尾數41」的百元鈔。艾菲爾表示,在60甲子年中,「甲辰年」是排名第41名。 所以印有41尾數的百元大鈔是當年能旺發財運的幸運錢母。 找到錢母可以用紅包袋裝起來,放在錢包裡或是隨身包包中旺財一整年喔!

延伸閱讀
高中弟過年反常偷藏「10萬刮刮樂」變超大方 他忌妒全家人面前爆料給難看
林千又遭「富商男友家暴送醫」傷勢曝!男送車求撤告她心軟了 後悔痛哭:我太傻
日本女子「投宿旅館1年」開銷曝光 笑道:這比租屋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