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外流櫃姐全裸自慰片!說她「色情直播主」 輕判原因曝

▲▼ 高雄高分院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高分院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台南一名櫃姐跟張姓男友分手後,前男友竟四處傳送這名櫃姐的裸露自慰影片,不僅傳給櫃姐的前夫、親友和同事,還瞎扯她是「色情直播主」,這名櫃姐向法院提告,張姓男子一審被依妨害秘密、誹謗罪判處8個月以及6個月徒刑,全案上訴二審後,兩罪各改判6個月以及5個月,合併執行10個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張姓男友趁著櫃姐line視訊裸聊的時候,將整個過程偷錄下來,而拍攝到櫃姐胸部、私密處的自慰畫面,也被對方側錄,沒想到2022年6月兩人分手後,張姓男友傳訊恐嚇櫃姐嗆聲要將影片外流,「等著看妳不雅影片外流」,「我會去公司檢舉妳在做色情直播把影片給他們」,甚至揚言要把私密影片傳給櫃姐的前夫。

櫃姐不堪受辱,向台南警方報案,案件經由高雄地院審理時,張姓男子在法庭不承認罪行,還揚言若獲判無罪,她將要反告櫃姐誹謗跟誣告,不過一審法官沒如他的願,依照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罪,判刑8月,散布文字誹謗罪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張姓男子不服上訴二審後,二審合議庭今年2月7日作出判決,考量張姓男子上訴後已知犯錯而自白認罪,並提出他與被害人近期的對話內容,表現良性互動,也不時關心對方,將兩罪分別改判6個月以及5個月,合併10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