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紅包「過完元宵」才花!空紅包袋也要留:繼續催財運

▲▼過年、紅包、發紅包、領紅包、給紅包、春節、農曆春節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今天(15日)是大年初六、龍年開工日,上班族紛紛返回崗位,許多老闆在這一天會開工拜拜、發紅包,金額從200至2000元不等,圖個好彩頭。命理師楊登嵙日前分享4招「紅包旺運法」,供民眾參考;柯柏成也曾表示,開工紅包是給開市員工的吉祥象徵,無論金額多少,建議過完元宵再取用。

命理師楊登嵙日前分享4招,「一、開工紅包別亂花」,以免影響在公司的工作順利及漏財;「二、紅包放身上3天」,想錢滾錢,可以把開工紅包放身上3天,然後放在辦公桌抽屜內,祈求今年在公司平安健康,順利發達,提升自己事業運;「三、元宵節後存進帳戶」,如同「發財金」,讓小錢滾大錢,藉由自己的努力打拼,利祿亨通;「四、紅包袋別丟」,可存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內。

命理師柯柏成也曾在臉書分享,開工紅包是一種吉祥的象徵,裡面的金額多少無關緊要,但建議至少等到元宵節過完再取用,而空的紅包袋也可以留下來,繼續催財運,直到來年除夕前再回收。他指出,收到開工紅包後,可寫上公司文化、精神,或是老闆、上司的激勵格言,如果都沒有,也可以寫下一段鞭策自己的話並署名,效果各有差異。

柯柏成強調,這種方法不能招搖,在人來人往的場所需要完全遮蓋,因此要將紅包放在辦公桌的桌墊下或電話機下,如果不小心被看到,要重新放好,若真的環境不允許,也可以放在辦公桌的抽屜裡。

最後,柯柏成表示,若上班場所不方便,也可以放在家中的書桌、或床頭櫃上右前方,家中屬於私人場所,是否完全遮蓋可以自由把握。他還說,若以上的方法都不能達成,可以將開工紅包放枕頭套底下,也是催旺整年財運的方式。

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《ETtoday新聞雲》立場,切勿過度迷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