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團拜侯友宜許3心願 盼新北市民「健康、快樂、賺大錢」

▲▼  侯友宜新春團拜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今(15)日一早在市長侯友宜帶領下進行新春大團拜,侯友宜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講出三個新年心願,包括新北市民平安健康、下一代開心快樂,以及新北市民賺大錢,新的一年盼自己運用龍的智慧與力量,讓新北市集眾人之力、眾人之善,邁大步、向前走,讓新北不只做大市,更要做大事。

侯友宜上午和市府同仁一起舉行新春團拜、互道恭喜。侯友宜致詞時感謝警消、衛生、醫療、民政、環保等第一線同仁,奔波忙碌、堅守崗位,春節假期中為民服務不打烊。

會後媒體問到新春心願,侯友宜說,願新北市民每一個人在新北市政府的守護底下都能夠平安健康;第二個心願,他要不斷地與下一代更多的連結、更多的創新,讓他們有一個開心快樂、認同這塊土地的成長;第三心願,希望在經濟困頓的過程當中有更多人到新北市就業跟投資,帶動新北市市民可以賺大錢。

侯友宜說,這三願希望新北市團隊都能夠用便民、利民、愛民的態度,來營造更好的安居樂業的好環境,大家一起拚,新春快樂,用一年復始、萬象更新,龍年集大家的眾人之力、眾人之善,用龍的智慧跟力量,讓新北市民過開心、平安、健康的生活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