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「大鬧柬埔寨」 背後4主角曝光!網炸裂:坐等刑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晚安小雞臉書)

▲晚安小雞聲稱遭毆打、電擊棒凌虐。(圖/翻攝晚安小雞臉書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丟臉丟到國外的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自稱被凌虐、洗劫,如今被柬埔寨警方抓包自導自演,而友人「阿鬧」也被一起逮捕調查。對此,網紅「四叉貓」整理出這場鬧劇的5位主角,包括晚安小雞夫妻檔、阿鬧、廠商,以及倫家會怕,「登場人物越來越多,我先寫起來避免搞混,有遺漏再補上!」

「四叉貓」在臉書整理「這齣鬧劇懶人包」,主角晚安小雞自稱被毆打及搶劫,「爭議/探險/鬼屋/靈異/搞笑/拍賣/類型的直播主,三年多前在鄭州路的廢棄醫院探險,發現一具乾屍因而打開知名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位則是拍片同夥阿鬧,也是一名靈異探險直播主,柬埔寨事件發生後,還特地開直播說:「我現在只想把人找到就對了」、「沒有人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」,結果被柬埔寨警方抓到原來是小雞的共犯,現在兩個人在警局被銬在一起。

第3位「愛婆」小雞的老婆,四叉貓說,柬埔寨事件發生後,她負責出來開直播哭。

第4位則是廠商總經理「傑哥」,四叉貓表示,小雞開直播時常出現在旁邊的廠商,柬埔寨事件發生後陪愛婆出來開直播,直播主要內容是說聯絡不到小雞,然後疑似有前債主留言說傑哥欠債不還(5~6萬元)。

最後登場的是好友直播主「倫家會怕」,靈異探險直播主,小雞直播中常出現的搭檔,昨(14日)天有人流出疑似他說溜嘴,知道柬埔寨事件是自導自演的一小段影片,還說阿鬧從台南趕去新竹準備飛柬埔寨救小雞,不過今天清晨兩點他發了一篇文,澄清自己是被小雞欺騙了。

對此,四叉貓繼續置板凳追續集,「登場人物越來越多,我先寫起來避免搞混,有遺漏再補上!」

文章曝光後,引來網友也卡位直呼,「搞得我好像是看哈利波特第二集,都有角色簡介了」、「真的不能得罪貓貓,祖墳要被挖出來了,幼稚園尿褲子估計都能查到」、「這麼會編會演,不去拍戲可惜了」、「詐騙集團演員合作廠商一覽表」、「就喜歡這種整理文,期待柬埔寨的記者會」、「大家都在跳船了,坐等刑期」。

▼晚安小雞、阿鬧在當地被捕,狼狽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《柬中時報》)

▲▼晚安小雞、阿鬧被捕。(圖/翻攝臉書、翻攝《柬中時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