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穿布偶裝「送情人節巧克力」 她嬌羞下秒被上銬!原來是女毒蟲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秘魯一名男子身穿熊熊布偶裝,拿著心形氣球與巧克力,在路邊單膝下跪「示愛」,一等到女住戶下樓,竟立即脫下頭套,將對方壓制上銬。原來,這是秘魯國家警察(PNP)的特別逮捕行動,趁著情人節的幸福氣氛執行任務,竟然真的成功誘捕女毒販。

每日郵報、阿茲特克電視台報導,該行動發生於首都利馬(Lima),女嫌放下戒心、出門接受告白禮物,卻被當場逮捕,支援警力也在其床墊與排水溝搜出大量毒品。她與另一名女嫌遭「熊熊」押解的畫面,在社群媒體瘋傳。

▲▼男穿布偶裝「送情人節巧克力」 她嬌羞下秒被上銬!原來是女毒蟲。(圖/翻攝X)

▲秘魯警方在情人節穿布偶裝告白,成功誘捕女毒蟲。(圖/翻攝X)

秘魯當局表示,他們這次採用情報蒐集、攔截行動、與國際夥伴合作等方式,剷除並打擊重大毒品來源。目前尚不清楚,他們是否已經掌握情報,確認女嫌正在期待情人節驚喜,或者只是突發奇想、使用告白招數逮人。

根據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 (NODC)數據,秘魯是世上最大的古柯鹼生產國之一,形塑出每年市值數十億美元的全球毒品市場。該國執法部門奮力緝毒,去年3月在最大港口卡亞俄(El Callao)查獲2.3噸假裝成磁磚、要被運至土耳其的古柯鹼,但此類成功很少發生,幾乎沒有影響到該國的毒品產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