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國島丟包早不對勁! 年代旅遊爆行前突改航空「只付單程錢」

▲台灣旅行團受困越南富國島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台灣旅行團遭丟包越南富國島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灣旅行社「年代旅遊」疑似因付款與溝通問題,導致292名台灣旅客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,部分已提早回台的旅客表示,其實年代旅遊在出發前擅自更改航空公司時已經「感覺不太對勁」,之後打聽得知原來旅行社代訂的航空只付了單程機票的錢,於是決定止損提早回國。

台灣旅行團在越南富國島遭丟包事件持續延燒,決定自行提前返台的黃先生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指出,一家人與同事家人這趟富國島之旅平均每人花費5萬元以上,但到當地不到3天就發生丟包事件,決定止損提前返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先生指出,越南當地旅行社WinnER負責人唐凱告訴他們,坐的是越竹航空的包機,但年代旅遊只付了單程機票錢,回程還未付款,而是要到2天後才付錢,「我們覺得這樣子不太對勁」。

事實上丟包在出發前早已出現端倪,黃先生表示,年代在出發前一個月,擅自將原定已付款的越捷航空改成越竹航空,10日飛往富國島時爆出年代旅遊沒有支付機票費,隔天晚上他打電話向台灣旅行社的朋友求證,確認年代竟然真的只付了單程機票,於是火速決定打包行李,另買機票盡快返台,因為若真的流落街頭,大人可以餓,不能餓到小孩,乾脆放棄後面3天行程。

自行買機票回台前還被要求簽下切結書,要黃先生一行人返台不得求償,即便當時沒簽,仍覺得是噩夢一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