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晚安小雞位置找到了! 旁邊一整排度假飯店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「凱博園區」直播,疑似慘遭突襲,被打到倒地不起,一度驚傳下落不明。不過就在稍早前,「晚安小雞」現身開直播,滿身是傷的他,不僅頭髮遭剃連衣服都破了。對此,網紅四叉貓劉宇表示,根據直播畫面比對街景地圖,發現晚安小雞的所在位置,「旁邊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,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」。

▲▼晚安小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)

▲「晚安小雞」現身開直播,滿身是傷頭髮遭剃衣服破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晚安小雞今(13)日下午3時28分左右,突然開啟直播,直播畫面可見,疑似被毆打的他,衣服全被撕爛,臉上手臂都有多處挫傷,還被剃去大片頭髮,狀況相當悽慘。晚安小雞在最新直播中描述自己整晚行動都受控制,被多名持槍男子壓制,更遭受電擊棒的凌虐,身上3、4千美金(約12萬台幣)現金也被盜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▲晚安小雞位置找到了!劉宇秀街景圖「旁邊一整排渡假飯店」 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根據「晚安小雞」下午的最新直播畫面,四叉貓劉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大家別擔心!我已經掌握到晚安小雞的位置了。」四叉貓劉宇指出,根據直播畫面,他比對了街景地圖後發現,「晚安小雞」人就在大馬路旁邊開直播,旁邊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,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。

記者實際查看Google Map,四叉貓劉宇公布的地點位於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奧特斯海灘(Otres Beach)附近,該地區是當地著名海灘度假勝地。從地圖可見,Le Otres Beach Boutique、Sea Breeze Resort、Sahaa Beach Resort等星級飯店、渡假旅館皆在附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