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大街「東山鴨頭賣700元」 他打開一看嚇傻!全場愣:是木炭吧

▲▼屏東,墾丁大街,麥當勞,孫東寶,店面,租金,墾丁不動產,住商不動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雅雲攝)

▲墾丁大街 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春節連假7天,不少民眾把握假期安排出遊、放鬆行程,就有網友抱怨,初二在墾丁大街買東山鴨頭,小小一包居然售價700元,最扯的是,一打開食物,居然全都炸到又黑又乾,吃了幾口嘴破了,氣到整包丟掉,貼文一出,掀起熱論,「太誇張的價格」、「碳烤東山鴨頭?」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,初二在墾丁大街走春,大街的尾端有一間沒人排隊的東山鴨頭,點了幾樣商品,居然收費700元,「真的原地嚇爛」,價格貴就算了,食物被炸得又黑又乾,害他吃到嘴巴破掉,「越吃越生氣最後丟掉了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看到整包黑麻麻的東山鴨頭傻眼,「這都燒焦碳化了,這樣還拿給客人啊」、「這是黑木耳吧」、「拿機油炸也沒這個黑」、「外面買應該300左右」、「這是給你回家烤肉用的吧」、「竹炭風味」、「看來炸的時間比別攤長很多,難怪也收比較貴」、「這是木炭了吧」、「這個炭化,至少回鍋炸了有5次吧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700元的東山鴨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許多網友感嘆,墾丁大街的物價貴得可怕,「幾年前被墾丁小吃嚇到,後來默默的買小7」、「所以我只去看風景,其他都不買」、「會去墾丁消費的都是狠人」、「難怪大家要出國」、「果然,能去墾丁都是有錢人」、「有寫價格嗎?沒有的話,建議下次看到沒標價的不要買」。

事實上,日前也有民眾抱怨,墾丁飯店在過年期間,一晚的價格竟然高達1萬180元,網友們吐槽「10,180是打算給郭台銘住嗎」、「笑死,難怪人家寧願出國」、「以前一晚大概都一千多吧!但不是說這家」、「難怪大家都出國去了!我想我可能只適合樸實無華的生活!太豪華的飯店不適合。」

根據屏東縣觀光單位統計,今年春節連假的住房高峰落在初一至初三,訂房率最高約8成,有些甚至只有6、7成,還有民宿不到5成,相比疫情之前、春節2個月前就訂滿的情況相差甚遠,讓業者嘆「今年非常辛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