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不在乎外表排名!雙子座比流行還快變心 第1名只在乎效率

▲▼星座,排名,不在乎。(圖/取自photoAC)

▲職場上長得好看的人就是比較吃香。(圖/取自photoAC)

記者楊智雯/綜合報導

看到光鮮亮麗的人總會不由自主地多看幾眼,職場上長得好看的人就是比較吃香,日劇《人100%靠外表(俗女進化論)》(富士電視台)中在造紙公司認真工作的研究員的理科女子,對自己沒有自信、不曾受男性歡迎過,直到公司被化妝品收購後,開始研究「變靚術」後翻轉人生的劇情令人看了內心澎湃,在以下星座身上有機會真實上演「大翻轉」,日本網站「占TV」近日分析不注重外表的星座排名,快來看看自己注重外表的程度如何!

第一名:水瓶座,衣服最少單位為基礎
水瓶座可說是最理性和務實的星座。在穿著和外表上極為注重效率,嚴格避免任何浪費。水瓶座通常只需兩三套常穿的服裝,配合日常洗滌週期轉換搭配,輕鬆應付一年四季。

第二名:雙子座,反正都會膩,化妝品便宜就夠了!
對雙子座來說,化妝品就是短暫的浮華。眼影、腮紅都需要用很長時間才能用罄,但雙子座明白自己多變的個性,總會很快厭倦手中的色系,所以花大錢買彩妝對她來說很浪費。就算最流行顏色也會過時,因此,化妝品便宜就夠了!

第三名:巨蟹座,不化妝、穿家居服逛超商。
有些人去便利商店時會換衣服,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但居家的巨蟹座卻恰恰相反,巨蟹座覺得鄰居和常去的便利商店店員就像家人一樣,所以出門不化妝、穿家居服逛超商是很常見的。

第四名:牡羊座,非重要場合不會化妝。
對活潑好動的牡羊座來說,外表打扮從不是重點。比起時尚造型更看重生活的靈活自在。因此,若是短暫的外出辦事或與朋友聊天,牡羊座通常不會特意化妝,只有在正式場合或重要約會時,牡羊座才會稍事妝點,可見對她們來說,外表風格永遠只屬次要,活動自如才是首選。

第五名:摩羯座,化妝是基本禮貌。
對摩羯座而言,化妝是展現工作態度的一部分。她們很在意職場形象給人的印象。因此每當上班或與客戶見面,摩羯座都會精心化妝,以示基本尊重與禮貌,就算工作內容再忙碌,她們也會花上少許時間打理儀容妝髮,這樣不僅可以增加自信,也能讓人感受到她們對工作的慎重以對,對摩羯座來說,化妝就是職場的社交禮儀。

第六名:射手座,看到喜歡一定要買。
射手座的血液裡流淌著衝動與奔放,一旦看見中意的服飾,幾乎是毫不猶豫就結帳,就算尺寸不合,射手座也樂觀地想「回家再調整便好」,就算試穿效果不佳,只要射手座一見鍾情,她們也會想辦法穿出自己的風格。

第七名:金牛座,不會為了穿時髦的衣服節食。
愛美又愛美食的金牛座,面對各式佳餚美饌很難拒絕誘惑,對她們來說穿搭打扮則只是生活小配角,不會為了追求身材苗條而犧牲味蕾快樂。

第八名:處女座,非常在意外表。
對處女座而言,最重要的就是外表形象,她們與金牛座完全相反,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表,再多的美味佳餚也比不上苗條的樂趣,她們深信外表整潔與體態管理,是展現自我魅力與吸引力的必要條件。

第九名:天蠍座,偷偷研究時尚。
愛美的天蠍座不會讓自己有難堪的機會,不管是最新時尚或是流行彩妝,都會私下偷偷研究最適合自己的時尚。

第十名雙魚座,超怕變老
雙魚座害怕醜陋與衰老,為了讓自己一直看起來年輕,她們比任何星座都來得重視抗衰老,也很願意嘗試各種青春永駐的方法。

第十一名:獅子座,對外表非常講究。
注重外表的獅子座,不管去便利商店、丟垃圾都會打扮,隨時隨地要展現好看的一面。

第十二名:天秤座,衣櫃裡都是戰袍。
善於交際的天秤座,很在意每一次與人面對面交流的時刻,無論是認識的人還是第一次見面的人,為了讓對方有「好人」的印象,天秤座衣櫃裡的每件單品都是戰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