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財閥淪落脫北者!宋仲基新作《路基完》飾演難民 他證實親身經歷

▲▼宋仲基在電影《路基完》飾演一名脫北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宋仲基在電影《路基完》飾演一名脫北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韓國知名男演員宋仲基主演的新電影《路基完》(盧基菀)即將於3月1日在串流影視平台Netflix上映,改編自小說《遇見盧基菀》,描述來自北韓(朝鮮)的男主角充滿坎坷的逃亡人生,以及等待被證明為難民的艱辛歷程,擁有真實人生經歷的脫北者在看完電影預告後,表示電影描述相當寫實。

根據《亞洲自由電台》,電影《路基完》描述來自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慈江道雩時郡的男主角路基完,誕生於合作農場管理委員會第7作業班的他和母親相依為命,然而在從北韓逃亡、脫北的過程中,卻因為遭到中國公安的追緝,導致母親死於一場事故。

路基完在母親死後便離開中國,前往位於歐洲的比利時,被迫忍受寒冷與飢餓,只為了在當地獲得難民資格認證。

身為脫北者的保羅‧韓(Paul Han)接受專訪時表示,他認為電影充分描寫過去他的逃亡生活。他透露,其實早年他曾經是北韓派遣至俄羅斯工作的勞工,然而當時他前往莫斯科只為了逃亡至美國的事情被傳開來,導致他在俄羅斯的平壤建設公司遭到北韓保安部盯上,也因此他被迫躲躲藏藏2年。

在電影裡,路基完想方設法證明,讓眼前的人權機構組織官員相信他來自北韓。對此,保羅證實了電影的真實性,表示過去真的接受蠻多次調查,因為對方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北韓難民、還是來自中國的朝鮮族,抑或是來自俄羅斯的高麗人。

保羅透露,當初和他一起接受調查的其他4名脫北者,最終未能成功與他一同踏上前往美國的道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