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一開「LINE新功能」抓夫外遇 小三5年照片全曝光 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透過LINE新功能,抓包老公偷吃鐵證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不愛查勤,全然的信任換來這種結果!」一名人妻訴苦,因為老公不給碰手機,觸動到她第六感不妙,結果一開LINE的相簿新功能,才知老公新婚半年就外遇了,5年來他與小三的合照都能看得見,讓原PO相當崩潰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安慰「5年累積起來的謊言想想都覺得可怕,趁還沒有小孩快分開吧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老公外遇了5年,我卻在他們結束時才發現」為標題透露,某天她找不到手機,要跟老公借手機時,結果老公不願給她碰手機,讓原PO忽然起了疑心,殊不知在LINE相簿真的抓到老公出軌鐵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「LINE的新功能瀏覽所有相簿真是個好功能」,因為老公與小三的相簿就在第一個,標題就寫著「O先生跟O太太的日常」,小三還製作特輯影片,原來早在結婚半年左右,老公就出軌了,兩人每天早晚甜蜜問候,更讓原PO感到不堪的是,「我去海外出差,你說也要去台中出差,結果是跟她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。」

事後,原PO向老公攤牌,儘管得到了道歉,但她內心世界已毀了,「還好我們沒有小孩,還好我有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,雖然負債,雖然沒有你,我會很辛苦,但我已經想不出非你不可的理由了。」

不過,原PO最後仍沒選擇離婚,「發現到現在這一個多月來,我們維持著表面的和平」,但終究跨不過心中的那道坎,「外遇合好依然甜蜜的例子也是有,但我真的做得到嗎...」並嘆「不愛查勤,全然的信任換來這種結果。」

底下網友紛紛安慰,「真搞不懂男人欸,新婚半年就外遇,到底結婚是為了什麼?」「感覺會劈腿的人以後還是會劈腿,而且妳老公竟然外遇了5年」、「外遇了5年,你竟然還可以跟他相安無事一個月...太強大了。5年累積起來的謊言想想都覺得可怕,趁還沒有小孩快分開吧」、「外遇只會有0次跟無數次」、「先搜集資料,準備讓他們賠償」。

留言串中,有網友更好奇詢問「比較想知道如何瀏覽全部相簿」、「我第一個反應也是這個,開始找哪裡可以瀏覽所有相簿」。原PO回應,打開LINE後,在所有聊天頁面的上方,有一個「小圖示」圖案,「這個新功能幫助多少情侶/夫妻看清真相」。

▲LINE悄上線新功能。(圖/記者曾羿翔翻攝)

▲按下「小圖示」,就可瀏覽過去所有聊天室照片。(圖/記者曾羿翔翻攝)

事實上,把LINE更新至13.16.0版本後,就會有新功能「小圖示」出現,按下這按鍵就可以把過往所有聊天室相簿都顯示出來,其中就包含隱藏或已刪除的聊天室,介面有2種類別,分別是「相簿瀏覽」或「照片式瀏覽」。

記者進行實測,最早可以追溯到8年前的聊天室相簿(此部分可能因人而異),在相簿式瀏覽中,都會明確顯示當時的相簿名稱、拍攝的年月日,以及可以找到相片當初的發布者,讓想找回舊照片的使用者加快時間。至於缺點部分,仍舊無法使用搜尋欄位,需透過相簿名稱快速找到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