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星座桃花滿滿 有機會邂逅真愛甜蜜到白頭

▲重傳LOGO,戀愛,交往,情侶,甜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2024年3星座把握脫單機會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希望能遇見真愛,但現實往往不盡人意,或許改變一下態度,就有可能扭轉狀況,《搜狐網》指出3個星座,2024年桃花盛開,只要主動追求,容易遇到一位能與自己長久走下去的對象。

獅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獅子面對工作時特別堅強,不但思維敏捷,做事果斷,總能取得不俗的成績,在工作上很高傲的獅子座,在感情上總是會吃虧,因為他們在愛情中總會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,很心軟,特別想要愛情。

有時候獅子為了愛,甚至可以放棄自己的尊嚴,但一味地遷就不能讓他們得到最後的幸福,今年桃花運大漲的獅子座,容易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良緣,大膽去追求,便可與真愛墜入情網。

射手座

射手座生活得非常灑脫,喜歡旅行說走就走,也特別喜歡追求新鮮的事物,所以給人一種不確定的感覺。另外,由於他們個性貪玩,所以很多人也覺得射手座也比較花心,不值得把自己的生命交給這類人。

但其實真正了解射手座後才發現,他們對愛也有了足夠的態度,當清楚了彼此的關係後,他們就會去保護對方,不再逃避。射手座命中註定的緣分悄然到來,無論是新歡還是舊愛,這次的緣分注定無法逃脫,不如主動開放,讓愛情順其自然。

水瓶座

水瓶座擁有雙重面孔,在熟人面前,有時表現得像一個幼稚鬼,面對陌生人時,猶如行走冰箱,但這並不代表水瓶座的兩面三刀,但這種態度也總是會引起他人的錯覺,讓人誤解水瓶座花心。

事實上,只有真正與水瓶接觸或真正與它們成為好朋友,才會發現之前對他們的認識完全錯誤,遇上愛情時,水瓶會盡情地揮灑自己的青春,只願一直把情人留在自己身邊,今年末桃花盛開的水瓶座也會迎來自己的命運,此時主動出擊,便可獲得一生的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