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太平張家回娘家!近500人齊聚 最年長102歲...最小1歲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太平張家最年長者,102歲的張連慶看到子孫滿堂,相當開心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張家五代同堂,家族選在初二回娘家!張家今(11)日中午席開32桌、晚上再開15桌,近500名親友齊聚家宴,相當壯觀,家族年紀最小的1歲多、最年長的是102歲的張連慶,張連慶看到子孫滿堂,相當開心,精神奕奕地說「大家恭喜,大家發財!」

太平區張家人大型初二回娘家活動,已舉辦20多年,負責籌辦的張文田表示,以前過年時大家都很忙碌,不過回娘家時,各家總能席開2桌、4桌,後來他突發奇想,發起回娘家活動,沒想到廣受親友歡迎,便一直舉辦至今,中間僅有遇921地震及新冠疫情的2年停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文田說,經營宏亞食品(七七乳加巧克力)的張添是活動最大的贊助者,每年均贊助28萬元,其餘則由親友樂捐;今天中午開席32桌,晚間再開15桌,共47桌,返鄉親友近500人。

家族中最年輕的僅1歲多,最年長的是102歲的張連慶,他身體健朗,氣色紅潤,張連慶曾任太平鄉代表會副主席、調解委員,到了90多歲還在開手排車,育有3男2女、13個孫子,以及26個曾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太平張家回娘家家宴,近500名親友共襄盛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