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國救助中心底下藏「哈瑪斯地道」! 以色列:有大量武器

▲以色列士兵在加薩行動。(圖/路透)

▲以色列士兵在加薩行動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以色列10日聲稱,在加薩北部一處聯合國救助機構總部底下,發現大規模哈瑪斯地道,裡頭還暗藏武器。

CNN報導,以色列入侵加薩的軍事行動中,在加薩北部已進行為期數月的搜索行動。以色列國防軍(IDF)在10日的聲明中指出,部隊已抵達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(UNRWA)運行的一所學校附近的隧道豎井,發現大規模的隧道,以及藏在其中的武器。不過聲明中並未提及部隊是何時發現的,CNN目前也無法獨立向IDF核實。

UNRWA負責人拉札瑞尼(Philippe Lazzarini)表示,UNRWA並不清楚該機構地底下有什麼,而且以色列當局也未正式通知UNRWA有關地下道的指控, 所以他們目前無法進一步回應以色列的說法。

拉札瑞尼指出,UNRWA每一季都會對辦公室進行檢查,加薩辦公室最近一次檢查是在去年9月。

以色列外交部長卡茲(Israel Katz)公開呼籲拉札瑞尼應該辭職,對此,拉札瑞尼沒有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