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發不出年終!受不了壓力「躲海邊廢棄屋」3天 被送院冷靜

▲▼楊文翔因承受不住沒錢發年終的壓力而鬧失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楊文翔(右)因承受不住沒錢發年終的壓力而鬧失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百萬網紅「Boss Mario」(原名楊文翔)2月2日凌晨突然與家人失去聯絡,事後被家人尋獲,才透露自己因為賺的錢不夠,無法為公司22名員工發年終,才在巨大壓力下躲到一間空屋冷靜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楊文翔的家人日前在網上發布尋人啟事,聲稱他們自2日就與楊文翔失去聯絡,隨後更於3日下午在海邊尋獲他的愛車,不過現場依舊不見楊文翔的身影,只好報警並向公眾求助,希望透過外界力量協尋楊文翔。

3天後,楊文翔的哥哥在網上發布照片,宣布家人已順利找到弟弟,並將他送至醫院就醫。隨後,警方到院調查,才發現楊文翔因為發不出年終,無法承受壓力才跑到海邊一間空屋去冷靜。

報導稱,楊文翔在馬六甲分別有2家販賣手機的店鋪,旗下共有22名員工。警方事後證實,楊文翔確實是因為壓力,所以才被送院接受治療。他入院時身上沒有明顯傷痕,此案也不涉及刑事成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