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春!代安宮發美金紅包 順澤宮送特別版冠軍帽...再送龍年錢母

▲彰化發過年紅包。(圖/單位提供)

▲彰化二林舊社過年發美金紅包。(圖/代安宮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來到,彰化不少公所都會準備龍年1元、5元福袋,除夕、大年初一發送給民眾,而在二林鎮舊社代安宮發送500個美金1元紅包,而在埔鹽順澤宮,則送出5000頂冠軍帽及特製玄天上帝龍年錢母,還送出「順」春聯,送完為止。

代安宮訂於大年初一上午9點舉行團拜,二林鎮鎮長蔡詩傑將在現場發放代安宮美金1元紅包,但若是參加點光明燈、太歲燈及祈福龍燈的民眾,也會送出1元美金,另外還加碼現金摸彩券,另外還有五府千歲祈福加持九龍呈祥富貴金鈔,過年期間(除夕~初八),廟方特別準備王爺加持過的「發財水」和「平安米」,另外還有可愛黃色小鴨陪民眾過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代安宮有可愛的黃色小鴨。(圖/代安宮提供)

▲代安宮有可愛的黃色小鴨。(圖/代安宮提供)

而在埔鹽順澤宮,今年準備5千份龍年招財納福錢母,並在冠軍帽上印製有「甲辰」年的平安帽,並蓋上玄天上帝的大印,大年初一清晨5點15分開廟門,信眾前往參香帶供品參拜即可送出一份,送完為止,還有辦理還願、博杯求發財金活動。

▲彰化發過年紅包。(圖/單位提供)

▲埔鹽順澤宮送甲辰年冠軍帽。(圖/順澤宮提供)

▲彰化發過年紅包。(圖/單位提供)

▲埔鹽順澤宮送錢母。(圖/順澤宮提供)

員林市公所製作1萬5000個福袋將於大年初一時發送,5000個龍年吉祥金幣,於元宵燈節期間發送。社頭鄉公所準備2千餘個5元福袋,鹿港鎮公所今年準備16500個福袋,鎮長許志宏,將於除夕夜,文武廟9點開香點燈開始發放; 彰化市公所市長林世賢預定大年初一上午9:30在南瑤宮發放。

▲彰化發過年紅包。(圖/單位提供)

▲員林市公所發送福袋。(圖/員林市公所提供)

北斗鎮公所今年特製「恭喜發財」紅包袋,內有「國運昌隆」流水號皆是8個8,2千元限定黃金版,鎮長顏宏霖到宮帽走春時發送給鎮民;另外溪湖鎮公所也製作8千個5元福袋,鎮長何炳樺到後溪永安宮、福安宮發送,要讓民眾都能幸福滿滿平安過好年。

▲彰化送福袋。(圖/單位提供)

▲北斗鎮公所特製2千元黃金版。(圖/北斗鎮公所提供)

▲彰化送福袋。(圖/單位提供)

▲彰化市公所送可愛福袋。(圖/單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