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入侵鐵軌拍火車!遭另一列火車輾斃 友人拍下驚悚全程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14歲鐵道迷兼YouTuber日前為了拍攝影音素材,跟朋友一起到東雅加達一處車站附近錄影,不料過程中疑似太過專心在拍攝,完全沒有察覺另一側有火車正在疾駛而來,最後被火車當場撞死,他的朋友則幸運逃過一劫。

根據Tribun Jakarta報導,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12點34分左右,14歲男孩與朋友前往東雅加達賈廷加拉一間火車站取材,為了拍攝完美的火車行駛畫面,不顧自身安全站在軌道上。

▲▼鐵道迷YTR極專注拍火車 當場被另一列撞死軌道上。(圖/翻攝自X)

▲男孩太專心拍攝火車,導致沒有發現另一側有火車正在逼近。(圖/翻攝自X)

根據男孩友人拍攝的影片,可以看見2人當時站在鐵軌上,專心拍攝正在駛離車站的火車,儘管火車駕駛不斷揮手示意危險,兩人仍沒有察覺另一側有火車正在靠近,也無視了火車的鳴笛警告聲。

男孩友人在火車從眼前通過後,才轉頭準備查看男孩的情況,就看見另一輛火車衝了過來,嚇得立刻衝刺逃離鐵軌,完全來不及提醒男孩,男孩最終也慘死在鐵道上。

事件發生後,男孩的遺體被送往雅加達市中心一間醫院進行驗屍,目前已經移交給家屬辦理後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