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公公發福利!「德德回眸笑」深夜衝破5萬讚 網喊:像看開票

▲德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運鵬)

▲德德在陪父親掃街後爆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運鵬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「德德」因亮眼外型,在陪父親拜票後一炮而紅,而被封為「國民公公」的鄭運鵬昨晚再度發福利,一張德德的回眸笑,才短短14小時,已狂吸超過5.8萬讚,大票網友洗版直呼,「德德是流量密碼,以德服人。」

鄭運鵬先是在Threads曬出寶貝兒子的照片,只見德德走在鳥居中間,並回眸微笑;而他也不禁苦笑,「福利連,不是開玩笑的!被鄭太太說最近人氣有點低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德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運鵬)

▲德德回眸一笑,狂吸上萬網友朝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運鵬)

沒想到,一張照片吸引上萬網友朝聖,連鄭運鵬也驚呼,盛況空前;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不講武德!貴公子是脆脆流量恐怖份子!我眼睜睜看著每一秒跳超過我們這種邊緣人一天的讚數」、「你只能靠德德了」、「德德在半夜2:15直接衝破五萬讚,真的好像在看開票」、「不愧是父憑子貴(咦」、「30分鐘破萬」、「趕快改行當星爸」。

另外,鄭運鵬也在臉書同步發文,不過一同放上與愛妻的合照,PO文也引來1.9萬網友按讚,直呼「有德跟老婆的照片就給讚」、「未來的公公的媳婦我來了」、「公公,我要德德正面」、「有兒女陪伴真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