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正妹行李箱突然「狂震」臉秒漲紅 羞恥掩面狂摸:關不了!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出國過海關時,為了防止旅客攜帶違禁品入境,海關都會仔細檢查行李。不過,最近微博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位國外長髮女子在過海關時,行李箱卻出現異常震動。海關人員透過X光機發現箱內有長條物品,推測是女性私密情趣用品,立刻請女子過來處理,女子打開行李箱時,卻遲遲無法關閉它,忍不住面紅耳赤,尷尬得無地自容。

女子被海關人員告知,行李箱有物品在震動,從影片可見,長髮女疑似因為太過緊張又害羞,一直難將私密情趣物品的開關關閉,友人在一旁忍不住哈哈大笑,讓她羞恥掩面,一直在行李箱摸摸摸,開關卻還是關不起來。

▲▼女乘客過安檢時行李箱的物品不停震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軍武一郎)

▲女乘客過安檢時行李箱的物品不停震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軍武一郎)

畫面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有人稱讚女子很漂亮,也有人說「太尷尬了」、「有一次在飯店前台,電動牙刷在行李箱裡突然震動了,前台非得開箱看看,看到是牙刷一臉失望」、「可能為短影片出名」、「如果是震動棒你就說肩頸按摩用」、「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