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幫老公買「花內褲」 醫師警告:太花容易有害健康

不要再幫老公買大花內褲 醫師警告:太花容易有害健康

▲挑選男性內褲的三大重點,不要太花否則恐影響健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CTWANT

不少台灣人男生都喜歡穿著寬鬆內褲,甚至圖案花俏,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就警告,一件好的內褲穿起來不僅要舒適,還要能守護男性生殖器的健康,若太過花俏容易有害健康,他也分享3個選對內在美的重點,不管是自己買還是幫老公、男友買,都能越穿越幸福。

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粉專表示,有三個挑男性內褲的訣竅,只要掌握就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並健康的內在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包含版型不可以太鬆或太緊,不管是三角褲、四角褲,在版型上都建議多選擇符合身材的內褲,除了不方便行動外,也可能有不易散熱的問題,讓人坐立不安。

棉質是大家在選擇貼身衣物中,最常選擇的材質,主要是透氣、舒適程度有關。不過純棉的材質偶爾會有排汗不佳的問題產生,容易導致悶熱長疹子,建議若是喜歡運動、多汗的男性,可以為他選擇排汗性強的尼龍、縲縈的材質。

除了品味問題之外,戴醫師會建議多選擇素色會比花內褲來得健康。因為衣物上多有染劑殘留,這些染劑裡都會留有塑化劑,對小兄弟相當有危害,因此建議花色越簡單越安心。

不要再幫老公買大花內褲 醫師警告:太花容易有害健康

▲素色內褲被認為是最安全的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延伸閱讀
女兒喊「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」!她一看傻了 網:真是「龜有光」
美女偕男友度假…邂逅英國紳士「8個月後竟變老公」 過程神展開
公公準備再婚嫩妹…3婚單親媽帶3孩「準婆婆架勢」指使她 人妻:才大我2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