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二房東痛毆美女房客「打到顏面骨折」 挨告殺人未遂5萬交保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北市士林區一名年輕的黃姓二房東,與陸籍孫姓美女房客糾紛互告,竟在1月25日深夜破壞門鎖,闖入女方房間施暴,還跨坐在對方身上不停揮拳,把孫女打到顱骨粉碎性骨折。事後,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送辦,但檢方認為不構成殺人未遂,諭令5萬元交保。

去年8月,32歲孫女簽下1年約,以8500元租下士林一處公寓4樓套房,與女兒同住。不過,孫女指控,25歲黃姓男房東涉嫌寄簡訊騷擾,還打電話說「想睡你」,結果她拒絕後,對方惱羞換門鎖、斷水電。對此,黃男則反控女方疑似帶男性回租屋處。

▲台北市士林區租客糾紛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孫姓女房客指控,黃男不滿打電話求歡遭拒,想方設法趕走她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同年12月4日,雙方再起爭執,黃男以不繳租金、擾鄰等理由欲請孫搬走,但孫女拒絕,雙方再起口角。後來警方到場,女方還一度情緒失控飆罵警員。

事後,黃姓二房東將影片PO網,還寫下「奉勸大家不要把房子租給中國人,真的很討厭,給她錢要她搬離都不肯,警察也是她叫的,我從來沒叫過,就把警察找來罵,哎,只能慢慢等訴訟流程了」。

不過,影片曝光後,孫女因長相出眾,讓網友紛紛歪樓:「長得挺美的」、「這女的兇了點,但蠻正的,重點沒有美肌」,甚至還有人留言「沒前因後果,本po只有滿滿的歧視」。

今年1月25日晚間,黃男破壞門鎖,闖入孫女房間施暴,甚至持椅子、鈍器狂毆,嚇得女方不斷高聲求救,驚動公寓其他房客挺身制止。怎料黃男竟反嗆眾人「我是正當防衛」、「這裡是我的私人財產」,要求房客們不准錄影,甚至一度關上房門繼續施暴,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黃姓房東破壞門鎖,闖入毆打孫姓女房客。(圖/民眾提供)

士林警方偵辦後,但黃男不配合到案說明,最後被拘提到案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恐嚇送辦。不過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黃男遭拘提後氣焰不減,不僅在警局外推打媒體攝影機,還一度情緒失控,在警局鬧事。

此外,黃男自豪25歲當上二房東,但屋主根本不同意轉租,雙方目前纏訟中。如今黃男因痛毆女房客遭送辦,檢方認為女房客雖傷勢嚴重,但未構成殺人未遂,諭令5萬元交保。

▼孫姓女房客被打到鼻青臉腫、顏面骨折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