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攝理教徒」現蹤雙北傳教!西門站嚇跑啦啦隊女神 土城搭訕人妻

▲金基秀模仿邪教教主鄭明析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金基秀IG、Netflix Youtube)

▲「攝理教」教主鄭明析被指控性侵多名女教徒。(圖/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日前啦啦隊女神冼迪琦在西門站附近被2名南韓女子攔下,聽到對方想練習中文便答應,怎料最後面對的卻是奇怪的傳教手段,便趕緊逃走。今(2)日有網友則自曝也被傳教,事後去查教會名字,才知道是爆出教主犯下性侵惡行的南韓「攝理教」。

冼迪琦在社群平台上透露,29日晚上8點多在西門站附近被2位南韓女子攔下來,得知對方是想練習中文,覺得可以幫忙便答應。怎料韓女們翻開黃色冊子,內容並不是單純的中文教學,而是開始介紹「父親上帝」、「母親上帝」、「逾越節」,以及與一般聖經故事不同內容的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越聽越不對勁的情況下,冼迪琦內心提醒自己快走,但礙於禮貌還是多少聽了一些,「印象最深刻的是,她們說聖誕節是撒旦的誕生日?」她便趕緊藉口要趕車就離開,還要擔心怕被打暈帶走,以此經歷告誡每位網友都要小心,尤其是落單的女性。

▲冼迪琦IG發全黑圖「暫停更新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冼迪琦 SIN TIK KEI)

▲冼迪琦在西門遇到傳教女子。(圖/翻攝自IG/冼迪琦 SIN TIK KEI)

無獨有偶,就有女網友在「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」表示,上個月陪小孩去上課,遇到2名女子說要「宣傳福音」,內容亦提及「父親上帝」、「母親上帝」、「逾越節」等等,並想進一步約她去教會。後來看到冼迪琦的事情,去搜尋當時被女子搭訕提到的教會名稱,才發現是南韓「攝理教」。

事實上,Netflix紀錄片《以神之名:信仰的背叛》揭露了南韓邪教「攝理教」教主鄭明析所犯下的淫亂惡行,他不但性侵未成年少女,還命令信徒拍攝未成年女兒的裸照來滿足他的私欲。

大田地方法院刑事12部(部長法官為羅相勳)上月在一審針對涉嫌多起性侵害、性騷擾的鄭明析進行審判,判處鄭明析有期徒刑23年、配戴電子腳鐐監控行蹤15年、10年內不得在兒童與青少年相關場所就業、須接受120個小時性暴力防治課程。

另外,鄭明析在攝理教內的共犯,包括攝理教「第二把交椅」金智宣(音譯,又稱鄭祖恩)、民怨局長金某等4名女性幹部最近在一審各自被判處1年6個月至7年徒刑。其中,金智宣涉嫌將睡衣交給一名香港女信徒,要求她去睡在鄭明析身旁;至於民怨局長金某則對指控遭到性侵害的女信徒表示,「那是上帝的恩寵」,還將她抓回修練院、任鄭明析繼續姦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