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掃除找到50年前壓歲錢!「罕見2張」全場羨慕:發財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原PO大掃除時找到小時候的壓歲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,下同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倒數,很多家庭會除舊佈新大掃除。就有網友在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「大掃除找到小時候的壓歲錢,快50年了都過期了」,貼出照片引發熱論,其他人紛紛驚呼要收好,「發財了!鈔票號碼好的話,更有收藏價值」、「那兩張50元的非常有價值」、「這些都很有潛力,要好好保存。」

發文網友1日上午在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照片,只見他找出的有紫紅色的伍拾圓紙鈔共2張,一大疊紅色拾圓紙鈔,和綠色壹佰圓紙鈔約10幾張,而且看上去都很新,狀態保持得超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就有人秒回,「發財了,鈔票號碼好的話,更有收藏價值。」原PO則在留言處透露,確實有「連號100張」,並補充自己已經快60歲了,現在才找到這些鈔票,是當初藏到忘記,「這個放在我爸的保險櫃裡面,都是文件,夾在中間。」

貼文吸引超過5600多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熱論,「這個壓歲錢在50年前是有錢人小孩吧?」「為啥你的壓歲錢沒有被媽媽拿去存起來」、「小時候的鈔票真的香」、「可惡!想收50紙鈔!見都沒見過」、「保持得很好,相信很多藏家會購買收藏」、「好新的古董鈔票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