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生孩後不給碰!「分房4年」人夫忍到想離婚:我也有生理需求

▲▼懷孕,孕婦,媽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老婆懷孕期間,兩人因買房問題吵到快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我也一直感覺自己只像個賺錢機器,真的累了。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老婆自從生了孩子,就一直不給碰,且分房睡到現在,至今已3、4年。他雖曾經動念找妹妹陪伴,可是工作忙,加上曾被老婆撂下狠話,因此實在不知所措,「我也是正常男人,我也有生理需求的!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老婆自從生了小孩後,就再不給他碰,如今孩子都已經要4歲了,「我也是正常男人,我也有生理需求的」。他回想起老婆懷孕期間,雙方因買房問題有過嚴重爭吵,甚至鬧到快離婚,因此對方不只不讓他碰,還撂下狠話,說他若到外面找女人,「就能離婚分財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撇除房貸、出國、小孩學費等,他每月都會給老婆5萬元買衣服、買菜、買家用品等,「主要還是因為疼愛我們這個孩子,而捨不得離婚,孩子主要也是她全天在帶」。不過他也坦言,他真有生理需求,所以曾想過去外面包養妹妹,只是他實在工作很忙沒時間,「我也一直感覺自己只像個賺錢機器,真的累了」。

▲夫妻接婚3年從未行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自己來最快又不用怕得病」、「可能怕再懷孕吧,才會不給碰」、「你要不要先一起帶小孩」、「你說沒時間,代表你也沒有花時間在家務跟帶小孩,不是賺很多錢拿錢回家就好了欸」、「3、4年是不是要考慮老婆帶孩子壓力大?24小時緊繃狀態,每天都要應付孩子那才是最累的吧」。也有網友認為,「離婚吧」、「我覺得離婚吧,有夠痛苦」

還有網友表示,「不如你先說看看懷孕期間那次吵架的情形。」原PO則回,「買房公婆同住等問題,細節不多說了,沒外遇問題」,且兩人都是一起帶孩子,只是因為他工作較忙,所以主要都是老婆照顧,如今因行房一事達不成共識,真的讓他想離婚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